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若塵     朋友的好處,是可以自由選擇。兩人在一起覺得舒服,便可繼續,不舒服,便可遠離。隨緣而來,化緣而去。   朋友,處好了,可以一輩子,處不好,散了說不定永遠不會再聚。   朋友不一定要一輩子,有些一剎那的知心,美在剎那。把每一剎那的知心都當做永恒,時間長了,總要失望。   朋友就像圖書,要做好分類,過分混雜在一起,匆忙中去找,便會出錯。   做朋友,緣分來時,可以親密無間,緣分盡時,便成陌路,也莫強求。   再親密的朋友,也不可喪失分寸。朋友之間,小事相求,順水推舟,理當成全。過分要求,得寸進尺,是喪失朋友的最快方法。   兒時的玩伴,再見面時,情感便成了當年的承諾,除了聊當年的事,便無話可說,當年的感情變成了當年的回憶。   最好的朋友關系,是不涉及利益,一旦感情中摻雜利益,分的越清,越能長久。反之,便是緣分盡了。   交朋友,不能太急,來的快的朋友,去的也快。挑朋友,不可太慢,與自己不是一路的人,離開的越早越好。   是人都有毛病,他有,難道你沒有,還是我沒有。交朋友時,應只看優點,莫看缺點。如果你只看朋友的缺點,那你一定沒有朋友。   最好的友誼是心靈的溝通,你說什么,我清楚,我說什么,你明白。切不可為了友誼討好對方,那便成了經營,成了生意。   批評朋友,除非識人知性,否則,不如不說。   兩性朋友,條件允許,轉化成愛情,最是兩全其美。條件不允許,轉化成愛情,便是麻煩與糾纏,煩惱與痛苦。   +10我喜歡

《情份》(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誰也沒想到,王總會是這個時代的弄潮兒  ,將一杯茶端在手里,眼睛不停地讀著外面的世界。     小梅急匆匆地敲開王總辦公室的門。  “小梅,你找我有事嗎?"王總驚訝地問。  “你怎么不說話呢,我們可是好姐妹啊!”  “有事就直說吧!”     “我最近買了一套房,現在還想買部小車。可是手里錢不夠,王姐你得幫我呀!”       “我不是已經幫了你嗎?”   “你還好意思說,你王姐是大老板,只安排我做一個文員。”     “安排你做文員,我覺得挺好呀!想輕松,你去外面做保潔去!”     “我看你就是不講我們姐妹之間的情份!”     “情份?想當年我爺爺病危時,我開口找你借錢,你怕我沒錢還,還趕我快走!”        “王姐,你今天要是不幫我,我就坐在這里不走了!”       王總臉一拉:“我幫你是情份,不幫你是本份。保安,送客!”   這一切都是因運而降生,呼嘯的風,馱著情份,站著。 +10我喜歡

那一年的夏天,我考上了高中。   一個人走在綠蔥蔥的校園中,路過舞蹈室的時候,看到了只紅色腳掌的天鵝。曼妙的舞姿讓我停下了前行的腳步,于是整個下午我都呆在舞蹈室的窗前。等到教室的燈關掉之后,我才想起來離開。意外的是,我竟然沒有抬頭看一下那只紅色腳掌的天鵝。   高中生的生活枯燥而單調,學習占據了大部分的時間。剩下的時光,我大都呆在舞蹈室的門外,看著那只天鵝。她的舞姿依舊那樣美麗優雅,讓人不忍心去破壞。我是個比較安靜的男孩子 ,不怎么喜歡運動,看紅腳掌天鵝跳舞,成了我每天學習之余最大的享受,而我一直默默享受著這種感覺。至始至終,我都沒有看過那只紅色腳掌的主人。   第一次見到她是在每年一次的迎新晚會。那天她穿了件潔白的紗衣,舞鞋依舊是紅的。或許是那種奇妙的感覺吧,雖然我沒見過她,但我知道她就是那只擁有紅色腳掌的天鵝。晚會結束的時候,我知道了她的名字:上官沛菡,高一新生。人那么美,名字同樣也美,人和名字都優雅的一塌糊涂。   每天的生活再重復著,我似乎喜歡上了這個愛跳舞的上官沛菡,不過至始至終我都沒有告訴過她。我們第一次的交談是那樣的出人意料。有一天,她跳完了舞,我準備轉身離開的時候,她叫住了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是不是每天都來看我跳舞?”   我卻顯得很緊張,“是...是....是的”。   “那以后你進舞蹈室來看吧,這樣子看得更清楚”。   “不...不了,我先走了...”,我飛快地跑開了。那以后,她依然每天跳著舞,而我每天依舊在窗外靜靜的看著。與以往不同的是,我去的時候會帶著一杯香芋味奶茶,我打聽到她喜歡喝香芋味的奶茶。在她跳完舞的時候,我會拿過她的包,把奶茶遞給她,然后送她回家。就這樣心照不宣地度過了高一和高二,我們都沒有告訴過彼此心里的那份愛戀。   高三下學期開學的那天,她沒有來學校。我去了她家,我給她帶了一雙紅舞鞋。她很開心地穿上了,為我跳了最后一只舞。她的舞姿似乎在暗示著什么,但當時我沒有讀懂。在那之后,她在舞蹈室跳的舞蹈一直在重復著那天她為我跳的那只舞,而我依舊沒有讀懂其中的含義。高考的那兩個月里,我的心思全部放在了高考里,每天只是和她通通電話。我們的故事持續到了高考結束。高考的那兩天,我沒和她聯系過。當我去找她的時候,她媽媽給了我一封信,是她的筆跡。一種不祥的預感涌上了我的心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寒,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在天堂里默默的祝福著你。   你第一天站在舞蹈室窗前的時候,我就發現了你。當時并沒有什么,因為很多人喜歡我的舞蹈。但看到你每天都來舞蹈室看我跳舞的時候,我慢慢喜歡上了你。我多希望你推開門進來看我跳舞。但你一直沒有,對你的感覺只好一直埋在心里。   那天晚上,我把你叫住,本來是想向你表白的,但不知怎么就變成了‘你是不是每天來看我跳舞’。由于我一直感覺身上沒力,整個人莫名奇妙的會感到累,一累就是一整天。媽媽帶我去看了醫生。那天,診斷結果出來了——我患了肌肉萎縮,這還只是前兆,但以后還很難說。我怕以后再沒有機會告訴你,但是那天話到嘴邊卻又咽了回去。   那之后的每一天,因為有你的陪伴,我過得很開心,很幸福。還記得你送我紅舞鞋的那天我為你跳得舞嗎?那支舞是古時候一個公主在臨死前為她的王子跳的。高考前一周,我病情突然惡化,而又不想打擾你高考,所以就沒有告訴你。在生命最后的日子,給你留下了這封信。   因為有了你,我的生命變得有意義。原諒我的匆匆別過~~~現在我想對你說“我喜歡你”。   菡   我沖出了她的家門,淚水再也忍不住,狂涌而出。回想起那天她跳的那只舞蹈,我懂了她在告訴我她的生命快要燃盡了,將她的舞姿連起來,就變成了“舞殤”。她一直再暗示我,而我卻那么笨,讓她帶著遺憾離開了這個無比眷戀的世界。我無法原諒自己的懦弱,自己的愚蠢,但一切早已于事無補。   在我背上行囊離開這座城市的前一天,我又一次走到了舞蹈室門前,里面空蕩蕩的。我似乎又看到了那只紅色腳掌的天鵝,淚再次流了下來。   大學生迎新晚會上,看到了臺上那些跳舞的女孩,我不禁想:“菡,你在天堂過得開心嗎?天堂里有沒有你喜愛的紅舞鞋?” +10我喜歡


台北減碳標章認證機構台南減碳標章管理台中減碳標章認證機構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南綠色能源盤查 桃園碳標籤盤查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桃園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桃園碳標籤管理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南減碳標章盤查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e86gd9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